如果您无法正常浏览此邮件,请点击此处

 论坛背景

工业品的属性是它的功用和寿命,可靠耐用是它的优点,但也同时造成了更新速度慢,企业盈利发展受限的问题。在数字化之前,工业厂商多处在狭窄行业的封闭状态,这就造成了在工业界几乎所有的厂商都在追求定制化,希望拥有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因为以前设备灵活性差,所有的改动都要依赖工程师,改变这种面貌的是利用IT技术进行的数字化改造,让工业设备拥有IT设备的属性,获得高更新速度,和高增值服务,通过技术创新提高用户的满意度,促进产品销量,但这样的改变也会带来一个新的局面,就是各个厂商、各个产业之间出现某种融合,由于这种数字化的合作的出现,用户的将被多家供应商整合后的方案所服务,因此在这个时代也会出现更多的工业企业之间的兼并,而兼并的目的就是更加快速实现业务上的融合与协作。

就目前而言,技术层面我们面对的是整个行业努力开发面向客户类型的软件为发展导向的工业数字化改革。工业品正进行IT化转变,更多设备将通过软件实现功能上的改变,用户与企业人员的交流正在变成与软件界面的交互。市场层面,我们面对由于制造业人力短缺,和成本上涨的因素,不得不进行的更多功能上的升级,来保持或者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加快产品上市速度,继续保持我们的毛利率增长。

在中国,过去几年,智能制造和数字化技术被我们太多次的提到,智能制造已经从概念走向创新,从创新走向现实,今年我们再次开启未来制造高峰论坛,聚焦分享整个产业出现的融合趋势与厂商解决方案给客户带来的实际价值。

 论坛议题

■ IT与OT融合的企业互联架构
■ 工业4.0时代下的智能工厂云数据平台
■ 工业机器人技术发展与其在智能工厂中担当的角色
■ 机器人系统集成的潜力与发展方向
■ 以人为核心的未来智能工厂规划
■ 柔性生产,人机协作领域的创新

■ 未来工业网络通信技术的应用与发展方向
■ 3D打印,影响未来制造业的增材技术
■ 人工智能与工业大数据分析
■ 传感与感知,自主系统的创新
■ 数字化生态构建

 参会有礼

VIP观众  门票 2500元/位 (两人以上同行,享8折优惠)Vip报名专线:010-58499988
 西郊宾馆住宿1晚
 会议资料一套(印刷及电子版会刊,会议视频)
 机器人高峰论坛门票一张
 工博会门票
 会议定制高级礼品1套
普通观众  门票 600元  (8月20日前报名,前300名可获赠票一张)
 会议资料(印刷版会刊)
 按时全程参会可获交通补助
 会议定制礼品1份
 工博会门票
 
报名咨询  
电话:010-59490777   邮箱:service@iianews.com (注明:FOMS未来制造峰会报名)
国际工业自动化www.iia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