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无法正常浏览此邮件,请点击此处

 论坛背景

line

 

中国正处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要实现“中国创造”,除了能够研发先进的产品,更重要的是要能够高效率地制造出高性能、高质量、高可靠性的产品。

为了进一步明确数字化制造的内涵、技术,推广普及数字化制造概念,提高数字化制造技术在国内的应用水平,促进数字化制造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发能力,智能网协同东浩兰生集团将在2019年中国(华南)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展览会期间,举办第九届“数字化制造技术论坛”,围绕数字化制造的理念与内涵、数字化制造技术应用价值、数字化制造技术的发展前景等问题展开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论坛议题

line
互联网与制造业如何联姻
智慧工厂的数字化创想
机械控制的智能与安全
洞悉互联网时代的运动控制
嵌入式系统发展介绍
通讯技术,智能机器会说话
颠覆传统 云在工业领域运营模式探讨
机械视觉检测,减少人力成本,消除不合格产品
虚拟仿真设计、制造在汽车设计中的应用
制造执行系统(MES)选型与实施指南
机器人助制造业一“臂”之力
数字化样机设计、制造、调试阶段的重点及难点

 嘉宾观点

line

 

在工业4.0的大潮中,制造业"智"造领域的核心是智能制造,精髓是智能工厂,精益生产是智能制造的基石,工业机器人是时代所趋,而工业标准化是必要条件,工业大数据是未来黄金。

-- 易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信息化咨询顾问 吴峰

 

西门子形象地称之为"数字化双胞胎"(Digital Twins),包括"产品数字化双胞胎"、"生产工艺流程数字化双胞胎"和"设备数字化双胞胎",完整真实再现整个企业,从而帮助企业在实际投入生产之前即能在虚拟环境中优化整个企业流程,最终打造高效的柔性生产、实现快速创新上市,锻造企业持久竞争力。

-- Siemens PLM Software 高级方案顾问 贾仲文

 

数字冰山、智慧城市、太阳能飞机、无人驾驶汽车、活体心脏……在这些足以改变世界的创新项目中,达索系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达索系统CEO Bernard Charlès在分析师会议上这样描述公司的愿景:达索系统不仅是一家创新的公司,也是一家帮助世界创新,使产品、自然和生命达到和谐的公司。

-- 达索系统(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区域技术经理 安锐明

 往届回顾

line

 参与有奖

line
会议资料
午餐券
自动化与机器人展门票
会议定制礼品1份

 报名方式

line

1.电话报名

请拨打报名热线
010-59490777
刘女士
2.在线报名
点击报名按钮
或扫描二维码

3.微信报名

扫描二维码
填写信息预报名
报名咨询           联系人:刘秀         电话:010- 59490777         QQ:444540432
Email:service@iianews.com        微信号:www_2025china_cn (注明:第九届数字化制造论坛报名)

© 2006-2019 智能网 2025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