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无法正常浏览此邮件,请点击此处

 论坛背景

line

 

东莞作为“世界工厂”影响遍布全球,广东省为全面落实“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规划,推进智能制造转型,广东省九大支柱产业总产值为30879.09亿元,其中东莞有8大支柱,占广东省工业总产值36%,广东 省东莞市加速建成国家级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基地。

由东浩兰生集团,智能网2025China.cn共同承办的“2019中国智能制造发展论坛”是展会同期举办的大型专业会议。

论坛围绕华南地区的工业基础和转型特点,邀请政府产业主管领导,国内外领先企业负责人以及业内专家,共同探讨产业发展中的趋势和挑战,行业应用和实践,及相关技术话题。论坛将通过主题演讲、微信互动、现场展示等多元化途径,为业界呈现一个全方位的沟通交流平台。


 论坛议题

line
智能制造的机遇与挑战
微电子制造中的数字化实践
消费电子产品组装的人机协作
半导体制造与自动化设备
无自动化改造的数字化实施
工业机器人新应用领域开拓
智能工厂在家电制造业
从数据采集到数据价值
数字化时代,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和创新之路
智造变革的机遇和挑战分析
远程监测及状态分析工业互联与数据服务分析
小型机器人与视觉检测的尖端挑战
人机协作与数字化:筑就未来工厂
汽车制造行业应用实践和经验分享
新能源汽车发展:整车控制,电机控制与充电管理
机器人产业为中国智造添动力

 嘉宾观点

line

 

智能制造是未来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大势,但绝不可夸大其作用。先进制造技术加互联网才是智能化,因为智能化对企业的管理水平,对设备的精度、寿命可靠性一致性,对材料的零部件工艺提出更高的要求,制造业必须立足当前,把基础打牢。

-- 李北光,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副司长

 

智能转型不可阻挡,中国制造业转型必须跨越工业文明这道坎儿,迈不过去,工业4.0、工业互联网或者中国制造2025只是奢谈。工业文明的核心是基础创新和技术引领,质量是工业文明必备的隐含条件,没有质量为基础,任何工业文明、互联网+或者+互联网都是无源之水。

-- 顾建党,菲尼克斯(中国)投资公司总裁

 

新一轮工业革命不单是使用新型数据化技术,云计算技术,更多是把创新思想通过数字化设计融入到产品中。这样创造出的产品会更加智能、更好服务工业和消费者。而这种创新思想的开始,来自于某一种产品的功能被另一产品代替,它不单单颠覆产品代替的行业,同时也会对新的其他行业产生巨大颠覆。

-- 戚锋,西门子工业软件副总裁

 往届回顾

line

 参与有奖

line
会议资料
自动化与机器人展门票
会议定制礼品1份
组团参加(3人以上同行),团长可获150元交通补助

 报名方式

line

1.电话报名

请拨打报名热线
010-59490777
刘女士
2.在线报名
点击报名按钮
或扫描二维码

3.微信报名

扫描二维码
填写信息预报名
报名咨询 联系人:刘秀 电话:010- 59490777 QQ:444540432
Email:service@iianews.com 微信号:www_2025china_cn (注明:智能制造发展论坛报名)

© 2006-2019 智能网 2025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