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智慧”助力中国迈向制造强国

中国正在从制造大国向着智能强国迈进。近几年,中国智能制造行业产值、工业机器人市场规模、人工智能领域投资金额均创新高。在传统工业不断探索数字化转型的趋势下,数字化工厂应该具备怎样的模型?美芝与施耐德电气联手打造的“透明”工厂,通过智能化手段,解放了员工双手,实现企业信息系统间的互联互通,最大程度的减少了宕机可能;单台机器制造成本下降20%,总体人工效率提升10%;为未来数字化工厂提供了降成本、提效率的可行样本。

在这里,我们为全球70%空调压缩机的交付保驾护航

繁忙有序的流水线,铿锵有力的冲压机,精准反馈的检测台,劳作不息的机器人,站在美芝GMCC工厂中,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一个字:“燃”。人类工业文明在这里展现出强大的力量,机器的躁动与轰鸣声中,生产物料经过锻造、组装、检测变成实体产品,全球70%的空调压缩机从这里走向世界。借助施耐德电气精益制造系统,美芝从一家自动化工厂,华丽升级为数字化“透明”工厂,通过人机料法环测形成完整质量追溯,为每一台压缩机的完美交付保驾护航。 点击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