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

ConVac 真空接触器

ConVac 是ABB 推出的全新一代真空接触器,适用于交流配电系统的电气开关设备,尤其是适用于频繁操作场合的理想电器。它采用线性驱动结构设计,操动机构与真空灭弧室触头运动方向同轴,以确保更优异的动作特性以及更长的使用寿命。采用三相分离式极柱设计,进一步提高其绝缘和机械性能。同时依据客户特殊需求配备电气闭锁及机械闭锁功能。它包括电气自保持和机械自保持,可同时满足GB、IEC和UL等主流国际/国内标准。

主讲嘉宾: 管剑侠 高级工程师

厦门ABB开关有限公司配电系统业务单元

中压元件接触器产品负责人

播出时间:2020.4.21 14:30-15:30

Max系列母线槽系统,
如何服务于国家新一轮投资项目

随着用电负荷的不断增加,母线槽作为供电载体,为供电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保驾护航。此次分享会通过ABB Pmax和Lmax母线槽产品特点、功能的介绍,诠释为客户带来的增值服务。

主讲嘉宾: 张军

ABB中国电气事业部

MAX系列母线产品营销经理

播出时间:2020.4.22 14:30-15:30

城市轨道交通数字化解决方案
之“降本增效和智能可靠篇”

城市轨道交通是“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形成绿色智慧城市的关键环节。随着城轨系统范围的扩大和日益复杂,传统配电设备按计划检修的方式面临巨大的工作量和成本压力。ABB推出的基于对数据的实时动态跟踪诊断的资产健康管理,则将传统的被动预防形式的维护转变为以状态监测和失效预测为基础的主动预测式的智慧维护,帮助客户实现基于状态的维护,进一步优化缩减运维时间和工作量,降低了全寿命周期成本。 ABB开发的基于IEC61850/GOOSE技术的智能选跳方案,实现了全站供电系统无延时、保证选择性跳闸。有效提高电力系统可靠性,减少停机时间。

主讲嘉宾: 张文骁

ABB中国电气事业部配电系统业务单元

系统产品市场战略行业经理

播出时间:2020.4.23 14:30-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