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IANews微官网
    扫描二维码 进入微官网
    IIANews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信
    移动客户端
  • English
IMS2024中国智能制造发展论坛线下报名
现场仪表

PathFindIR 热像仪,黑夜中的第三只眼

  2017年02月15日  

  整合汽车系统服务供应商

  ---展会“初识”PathFindIR热像仪

  Kit Personalización Sport S.L又名KP Sport,成立于1997年,致力于在现有汽车上整合售后市场系统服务。不论是GPS系统、最复杂的音频系统、多媒体,还是其他技术,KP Sport均能无缝安装在任何一款车型上。

  KP Sport常务董事Xavier Meseguer Casas先生表示:在参加拉斯维加斯的SEMA贸易展时,我来到FLIR展台,首次接触到热成像技术, 并注意到了PathFindIR,这是一款紧凑型红外热像仪,能轻易安装到各种汽车上。Xavier继续说道:“我不仅仅是因为发现了红外热像仪的功能喜出望外,PathFindIR热像仪的合理价格更让我喜不自禁。这是一款非常实惠的工具。”

  安装于汽车知名厂商保时捷卡宴散热格栅后的 PathFindIR红外热像仪

 

  PathFindIR红外热像仪生成的热图像可显示在任何一个接收复合视频的多功能LCD显示屏上。本案例中,热图像显示在保时捷仪表盘上的LCD显示屏上。

 

  安装PathFindIR热像仪

  ---用户体验性极佳

  FLIR PathFindIR 红外热像仪的安装轻而易举。这款红外热像仪安装在散热器格栅后面。即便在恶劣的驾驶条件下,PathFindIR红外热像仪也能受到良好保护。

  风吹雨打、盐雾、小石块撞击热像仪的前端都不足为虑。安装完成之后,PathFindIR热像仪只需连接到车用蓄电池和接收复合视频的标准LCD显示屏上即可。

  出于美学效果,我当时想把PathFindIR热像仪连接至用于导航、音频控制与各种其他功能的内置LCD显示屏上。这种安装不过是小菜一碟,现在我可以在同一屏幕上查看热图像。

  黑夜中的第三只眼

  Xavier继续说道: “既然已经安装了,我便经常用PathFindIR红外热像仪。它比汽车头灯看得更远。夜间上路时,我总是习惯性地打开PathFindIR红外热像仪。不久,查看热图像显示屏成了一种条件反射,正如观察汽车后视镜一样。PathFindIR热像仪对我大有裨益,能够看清高速路或身后出现的各种拐弯。”

  目视图像

 

  红外热图像

  “在小路上,PathFindIR热像仪有助于检测远方的行人、自行车、泊车或行车。因此,我能更快速地检测、识别潜在的安全隐患,更好地做出预测。遇到危险情况时,PathFindIR红外热像仪能为我争取更多时间做出反应,这意味着我能躲过一劫。”

  “PathFindIR红外热像仪在白天同样发挥作用。众所周知,太阳刚刚升起时,光线晃眼。而PathFindIR热像仪并不受其影响,这种情况下同样能生成清晰的热图像。”

  “PathFindIR热像仪也不会妨碍其他照明设备发挥作用。汽车头灯或其他夜视系统十分刺眼,看不清面前的交通状况。而PathFindIR热像仪是一个被动系统。它不会在车前发射任何光线,只是检测细微温差,并将其转化为可看清细枝末节的实时热图像。”

  “PathFindIR热像仪是一个提高汽车、公交车或卡车司机夜视能力的价格合理的解决方案。只需一小笔投资,就可能阻止一场致命事故。我坚信,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车辆安装pathFindIR热像仪,越来越多的人会发现红外热像仪大有裨益,是提高夜间驾驶安全的绝佳解决方案。”

最新视频
大族机器人宣传片   
带您了解施耐德电气中压变频全生命周期服务   
魏德米勒30周年
施耐德电气IMPACT MAKER--范德兰德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剑维软件-重构传统人机界面(HMI)
《边缘计算助推IT/OT融合,加速共享数字计划》白皮书
施耐德电气:中压配电和电网自动化
大族机器人
专题报道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进一步良性发展,共促新能源产业的融合,第三届EESA储能展将于2024年9月2-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企业通讯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IMS2024中国智能制造发展论坛邀请函
IMS2024中国智能制造发展论坛邀请函

5月15日,由东莞市工信局、东浩兰生会展集团、智能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IMS2024中国智能制造发展论

在线会议
热门标签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