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无法正常浏览此邮件,请点击此处
 

常用数字多用表全新校准方案解读及实操演示

  数字多用表基础知识介绍,数字多用表校准规范要点解读,数字多用表全新校准方案揭秘,6.5位数字多用表校准实操演示。

 
 
会议时间: 2022年12月13日 14:00-15:30
演讲嘉宾:
 
杨胜利

福禄克计量校准部首席电磁计量师
全国电磁计量技术委员会委员
中国计量测试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电子计量专业委员会委员
全国测量不确定度委员会应用工作组组员

演讲单位: 美国福禄克公司
参会流程:

• 点击预先登记进入报名页面 ;
• 如果您是智能网会员,直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报名参会,如果不是会员,请先注册
• 直播当天,14:00准时登录会议页面,输入用户名、密码即可观看会议;
• 参与问答及调查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扫描二维码
即可报名参会

 
公司介绍:

  福禄克计量校准部(Fluke Calibration),涉及电学、射频、温度、压力、流量、湿度等精密测量计量校准领域。在这些领域我们可以提供范围广泛的校准器、标准器、软件、技术支持以及培训。福禄克以生产准确、可靠的产品,帮助您完成更多、更有效率的工作而自豪。福禄克的产品由具有多年经验的校准专家设计、测试和制造,并始终优于其技术参数。多年的始终如一,铸就了福禄克精准耐用的行业口碑,全方位服务您的计量校准工作。

如果您看到的信息速递是由朋友转发的,请立即注册成为我们的会员,免费订阅E杂志
取消订阅请点击此处退订,我们将不再向您发送类似信息